• 作者:jindaozhangb
  • 积分:96
  • 等级:学前班
  • 2021/9/28 10:15:35
  • 楼主(阅:12/回:0)毕竟眼睛一旦肿起来, 就跟发面馒头差不多了

      仔细看也蛮又个性的呢▽(紧到长不帅转)

      那么,他们的单眼皮为什么画的好看?

      而你的却晕妆、化不上呢?

      因为人家的眼睛不!肿!

      因为人家的眼裂长!!

      而这些你统统没有!

      毕竟眼睛一旦肿起来,

      就跟发面馒头差不多了

      眼睛会被压得更狭小

      它存在的面积会更低,

      眼神自然缺乏神采了!

      想必拥有“发面馒头”眼皮的你

      画眼线的状态不过如此↓

      双眼皮贴是拿它没辙了

      不过嘛,双眼皮手术可以哇

      当然了,用切开还是不带创面的

      这点非常重要!

      美丽日记

      浮肿小眼,一键变美

      术前情况

      【应国家法律要求,不能放对比照片,

      看双眼皮手术前照请加客服微信索要】

      内心超想要拥有电力满格的大眼睛

      下定决定要改变的曼曼来到了超雅,

      经过专业医师面诊之后,制定相关方案

      顾客术前状况:

      肿泡眼、提肌无力、

      内双大小眼明显

      打卡“不动刀双眼皮手术”

      #进阶电眼女神之路#

      术前拍照,存档,

      术后成效一比就能看得见,

      期待满满!

      恢复4天

    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      现在的眼睛超级大,

      只是还没有恢复到随便吃东西的阶段

      我馋了好几天的火锅了,

      家门口开了一家新店,据说超好吃

      为了美,忍忍吧!!

      恢复7天

    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      美眼效果如图所示,真的好看又自然

      这几天可以吃海鲜、辣椒了,忌口总算完成

      总感觉自己最近嘴巴里很寡淡呢

      今晚就去美美的饱餐一顿

    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      说起来恢复是真的好快的,

      做手术是不带创面的我真的第一次见

      幸亏用了这种办法,实施起来轻柔,

      不然我这馋猫还不得馋死

      忌口真的好难啊!

      恢复14天

    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      我现在已经沉醉在自己美貌之中了,哈哈

      自拍根本就停不下来,真的后悔没早点做

      这效果真的太可了!!我好喜欢啊!

    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      非常明亮有神,是blingbling的大眼没错啦!

      这恢复速度,这效果,完美!!

      双眼皮的形成弧度、上睑提肌上提高度

      对于恢复后是否完成美丽的形态有重要影响

      本院采用“梁氏双眼皮”和0侵入术式清理多余组织

      切实准确的做到了完美弧度、无痕成型的必备条件!

      △双眼皮手术后

      获取更多案例/微信特惠/预约专家

      ▽

      双眼皮手术专家咨询方式

     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,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,重 庆 超 雅--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,深 圳 超 雅--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



    目前不允许游客回复,请 登录 发表言论。